Cherish

 

第一天早餐當然是吃叮叮最愛的【肉鬆蛋餅】囉~

這個在香港真的找不到,非常的好吃 (☆_☆)v

 

Cherish

 

Cherish

 

Cherish

 

Cherish

 

Cherish   

 

Cherish

 

Cherish

 

下午到了【Stayreal Cafe】~裝潢得很美~

裡面滿滿都是自家的產品~好想把它們搬回家喔!

東西很好吃,就是有點貴,捨不得點太多XD

 

Cherish

 

Cherish

 

然後到附近的【Honey Creme】吃蜂巢冰淇淋,

叮叮跟我妹吃了一口就走開了,哈哈

因為它奶的口味太重了,他們都受不了 XD

我是還好啦,但覺得不太好吃。

 

 Cherish

 

Cherish

 

突然發現《看見兩個我》的小鹿 (☆_☆)v

原來它叫【小鹿貝比】,在附近還有快閃店!!

 

Cherish

 

Cherish

 

無意中經過晚上的【中正紀念堂】,

還蠻漂亮的耶~之前去台灣這麼多次也沒去過~

 

Cherish

 

Cherish

 

在【歐品坊】喝我愛的【Five O’clock Tea】,

它是由多種錫蘭茶葉組成的,有淡淡的香味。

但是每個人最少要喝一壺實在是太多了啦!!

 

Cherish

 

晚上去【田季發爺】吃到飽,每次到台灣必吃!

可是這次好像感覺差了一點,東西都焦得很快,

味道也好像變普通了,下次要找另外一家吃囉~

 

Cherish

 

今天是中秋節,看到很多人在街上烤肉,小魚也很想一起喔 T^T

 

Cherish  

 

題外話,小魚今天超開心的~呵呵 (☆_☆)v

因為在【西門紅樓】的地攤找到了好康!!

我夢寐以求的【SX-70】竟然只要5000塊台幣!!

也太便宜了吧???終於擁有她囉~好開心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叮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